第九届“城市观察”圆桌会议
作者: 时间:2021-06-15 点击数:

会议名称:第九届“城市观察”圆桌会议

会议概述:

    会议以“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”为主题,由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郭德焱主持并致辞,会议对知识产权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。与会嘉宾一致认为,创新是经济发展的驱动力,而知识产权反映出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能力。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》特别指出在优化区域创新环境方面,要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。因此,在新时代、新定位、新格局下,探索如何依托粤港、粤澳及泛珠三角区域知识产权合作机制,全面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在知识产权保护、专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,对于大湾区形成以创新为主要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,具有重要的意义。

会议类型:区域性

会议时间:2019-11-11    

会议地点:广东技术师范大学

依托单位:广东技术师范大学


    


上一条: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“知识产权珠江论坛”分论坛五为高校及科研院所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与转移转化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