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知识产权情报学学术团体筹建研讨会(第一次会议)
作者: 时间:2021-06-15 点击数:

会议名称:全国知识产权情报学学术团体筹建研讨会(第一次会议)

会议概述:

    4月27日,首届全国知识产权情报学学术建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。学校副校长戴青云、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文献部二级巡视员王昉杰、《中国发明与专利》杂志社总编辑彭茂祥出席并讲话。来自天津大学、北京理工大学、国家知识产权局、景德镇陶瓷大学、南京大学、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、南京理工大学、华南理工大学、中山大学、广东工业大学、六棱镜(杭州)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专家,以及我校科研处、广东省知识产权大数据重点实验室、图书馆、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。研讨会由《中国发明与专利》杂志社主编彭耀林主持。会议就如何构建知识产权情报学学术生态、理论体系构建等深入研讨。    

会议类型:全国性

会议时间:2021-04-27        

会议地点:广东技术师范大学    

依托单位:广东技术师范大学


上一条: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大数据应用高峰论坛
下一条: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“知识产权珠江论坛”分论坛五为高校及科研院所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与转移转化论坛